哥伦兔

瞎写

武侠【伪】

一袭白衣出现在众人面前:“对不起。我来晚了。”“你是怎么进来的?”一个矫健的少年一脸戒备地看着丝巾遮面的月,攥着青钢长剑的右手指节发白。月轻笑一声,朝着领队的清俊身影说:“喂,这小子我看上了,我要收他做徒弟。”转头看向少年,“你这御敌的姿势太死板,只能吓吓小毛贼。”向前几步与他过起招来,虚晃一掌拍向他左肩,暗中却用气袭他右手麻筋。少年躲开了那一掌,却没料到会手上一麻连剑都拿不住。她再进一步往剑上一敲,手上的剑应声落地,少年更是被震得连连退后。“身手还不错,就是计谋差了点。你这徒弟的武艺比我想象中好多了。”
一个清冷的声音传来:“这正是我要请你来的原因。他们要当杀手。”“什么时候你也开始插手这件事了?”两人的对话突然被少年打断:“你……你是玉阁中的第一杀手无影?”“诶你知道的还不少嘛,居然还听过玉阁。不过你为什么说我是无影呢?说话可是要有证据的。”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