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伦兔

瞎写

Frist kiss.

怎么,不行吗?有本事你来咬我啊~

她开心的调戏着众人,一不小心忽视了身旁的危险分子。


这可是你自找的哦。

走进几步作势向前扑去,抓住她的双手扣到身后,用吻代替了疼痛的报复。轻吻之后随即放开,任她脸红红的窝在自己胸前。

屋里的阳光刚刚好,淡淡的光晕勾勒出两人相拥的身影。


喂。你在干嘛?

亲你啊。我的人我自己还不能动么。

谁是你的人啊!有你这么无赖的吗!

有。我就是。还有……其实我会更无赖。


忽略早已消失在眼前远远躲在窗外偷看的围观群众,重新抵住她的额头看着她:要不要在一起试试看,嗯?

……你先闭上眼睛。快闭上啦!不准问为什么!


有一双手轻轻地环到自己后背慢慢收紧,尖尖的下巴努力抬起架在肩膀上。心窝因为信任的小动作而温暖,嘴角扬起幸福的弧度,然后继续闭着眼得寸进尺:这样就算你答应喽。不要抱的那么紧,我都亲不到你的脸了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