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伦兔

瞎写

【恋与制作人】关于AR卡的一个脑洞

近日,官方与多家公司合作推出了恋与全角色系列AR卡。你为了收集全套卡面,用花呗买了一屋子的蛋糕薯片吹风机还有化学实验装置。

【李泽言】
你对着手机麦克风大喊:“李泽言!出来吃生日蛋糕啦!”
屏幕中央的五角星阵浮现出了魏谦的身影。
“不好意思悠然小姐,总裁本来是打算过来的,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听到这句话以后就捂着嘴跑走了……”´_>`【全部划掉

正确召唤方法:
“李泽言!我的策划案终于写好了!”
李泽言端着你的笔记本从办公桌后走出,冷冷地看了你一眼:“笨蛋。改了这么久还是这个样子。今天晚上六点以后来我办公室,我教你写。” ̄へ ̄

【白起】
扫描卡面上的二维码之后,你照着AR卡上的操作指引使劲往麦克风口吹气。
一只身穿警服的白起裹着银杏叶出现了。
“悠然你口气怎么这么大?是不是最近又上火了?我去给你开点药你等下哈。”
白起再也没有回来。【对不起公司系统出问题了划掉划掉

白起正常回应:
“悠然怎么了?你这么着急叫我?”在上下仔细观察你很久以后他轻轻吁了口气,“没事就好。最近天气冷注意保暖不要着凉,我还有任务先走了。”
白色的身影渐渐消失在屏幕里,还有个越来越远的声音:“千万记得带好我给你的手链……”

【周棋洛】
“洛洛快来!我又发现了一个新口味的薯片!”
周棋洛从远方奔跑而来,时不时还回头张望:“薯片小姐我来啦!在哪里快让我尝一尝!唔好好吃!千万不要告诉经纪人我来过哟!”o(*^▽^*)o♪
留下一个灿烂的笑脸之后,周棋洛从你的屏幕里跑走了。

公司系统自动跳错:
“周棋洛!你让我好找!杂志封面还没拍完你在这里干嘛!薯片?!周棋洛我的话你当耳旁风吗!你今天的健身任务还没完成呢!你给我回来!”
……你在屏幕这边看着经纪人追着周棋洛跑了一圈又一圈。

【许墨】
刚扫完二维码,许墨就自己出现在了你面前。
他看着你微微笑:“是在惊讶为什么我在这里吗?因为我和你心有灵犀啊。”^_^
“最近有什么好看的电影推荐么?还是想去抓娃娃?让我陪你去吧。”

黑化的许墨:
“亲爱的小蝴蝶,我终于抓到你了。”
你突然发现手机屏幕背景一变,好像自己被关进了一个玻璃罩子里,放在实验室正中间的桌子上。
手机好像突然卡住了,你无法退出扫描界面,只能隔着玻璃看到影影绰绰的几个身影走来走去。
(*꒦ິ⌓꒦ີ)有好心人来放走这只小蝴蝶吗

◎大概买洗发水会送那个红毛杀马特吧
◎大概办个黑卡也能扫出怼怼
◎你说电视机?反正我是不敢买了好怕撩撩爬出来找我
◎发烧摸鱼脑洞大

评论(3)

热度(38)